网络建言数据库栏目

图解/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建言数据库栏目 > 图解

省政协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月协商座谈会 李斌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李沛文主持

 

省政协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月协商座谈会
李斌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李沛文主持

  省政协4月27日在兰州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月协商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副省长李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省直有关部门、省政协各部门、省级有关民主党派和部分市州政协组织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一线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省直有关部门同志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斌指出,要以这次协商座谈会为契机,及时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剖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推动我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欧阳坚指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体制机制、法律保障、文化关爱、家庭监护、学校教育、社会参与等各个方面入手,系统谋划、综合施策、狠抓落实,推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