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全国政协精准扶贫监督性调研组来甘调研


全国政协精准扶贫监督性调研组来甘调研 



  5月18日至19日,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胡晓义,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原副会长吴明江等带领的全国政协精准扶贫监督性调研组赴甘肃平凉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静宁县人民医院、崆峒区草峰镇中心卫生院、崆峒区草峰镇长沟村卫生室、平凉市社会福利院、平凉市老年养护院及因病致贫、返贫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因病致贫的情况、解决因病致贫的主要措施、因病致贫返贫群众医疗保险大病救助政策、社会保障兜底脱贫政策、基层医院和村卫生室的建设情况、基层医务人员教育培训及老年养护、社会收养等有关情况并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0日,调研组同甘肃省卫计委负责同志在兰州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我省近年来医疗卫生扶贫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医疗扶贫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泉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