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6月29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53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黄选平、栗震亚、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就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作了8个方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为我省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林铎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全省脱贫攻坚的实践。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我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干旱和高寒阴湿地区等深度贫困片区,重点就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做好参加第三次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联合四省区力量为加快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步伐争取国家支持。要践行为民理念,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履职尽责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充分运用会议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议政建言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政协委员参与和服务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努力为促进民生改善、加快脱贫步伐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建议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