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省政协近期工作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省政协近期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6月20日主持召开省政协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进一步研究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省政协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督查办法(试行)》。研究了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有力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从严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以及去年两级党组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专项整改工作,积极承担和配合好省委交办的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贯彻绿色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就加强生态系统修复和保护、加大环境风险和污染防治力度、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制度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努力为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