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言数据库栏目

图解/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建言数据库栏目 > 图解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聚焦加快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聚焦加快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7月3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行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和全力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作为振兴甘肃工业的重要切入点,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有力促进了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的良性发展。为开好此次月协商座谈会,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前进行了深入调研。
  会上,马艾武、高俊峰、徐冬梅、韩少平、张伟文、郑立英、李卫平、刘胜等8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等围绕主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积极回应。

         

         

     

与会人员发言

  冯健身对各位委员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反映情况客观实际,意见建议中肯可行,对有效解决我省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会后要立即研究归纳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形成专项建议,报送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装备制造和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眼重点难点问题,坚持精准导向,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我省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
  宋亮指出,未来全省工业的增长点在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企业为核心,大力培养技术人才、企业家和优势企业,在开放发展中推动装备制造业和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企业要有战略眼光和全域视野,立足甘肃、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共享发展,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不断拓展销售网络,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保障,“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基础建设、人才、税收等问题,不断完善产学研用及金融协同创新机制,支持我省优势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加快我省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