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欧阳坚调研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项目时强调 做强基础 做活机制 做优平台 争当中医药产业龙头

欧阳坚调研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项目时强调
做强基础 做活机制 做优平台 争当中医药产业龙头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近日在包抓的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项目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促进经济运行趋稳向好部署要求,坚持做强基础、做活机制、做优平台,打造名副其实“西部药谷”,争当行业发展标杆和龙头。
  欧阳坚深入园区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园区建设、管理负责人认真交流,并在产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重点项目落地和招商引资、单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他说,包抓“三重”任务是省委省政府务实抓经济发展和项目政策落地的英明之举。要高起点规划建设,高端化定位、精准化招商、科学化经营,遵循产业和园区发展规律,紧盯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和关键点引强扶优做大。要向改革要活力和动力,搞活体制机制,拓宽投融资渠道,鼓励在多领域先行试点创新,充分发挥专业、要素集聚效应,引领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要谋良策出实招,省直相关部门要紧盯难题,开辟绿色通道,在产业政策、行业准入和标准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优惠和便利。(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