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李沛文在礼县桥头乡和康县调研时强调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沛文在礼县桥头乡和康县调研时强调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8月21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所联系的礼县桥头乡和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沛文先后来到6户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考察了乡村道路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建设等,并分别在两县召开座谈会。李沛文指出,贫困地区和帮扶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突出帮扶重点,解决好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坚持奖勤罚懒,切实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增收产业项目的培育、基本公共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四基”工作。康县要坚持扶贫发展两手抓,牢固树立大生态观,坚持生态立县,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统筹规划全域旅游,大力发展美丽乡村,使“绿水青山”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调研期间,李沛文还赴礼县三峪乡察看“8·7”暴洪泥石流抢险救灾工作,并赴两当县学习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经验。(通讯员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