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积极脱贫攻坚对接 真心真情帮扶群众

积极脱贫攻坚对接  真心真情帮扶群众



  8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赴陇南市西和县,来到所联系的洛峪镇关坝村,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两个委员会的领导、干部分别走访了自己所联系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危房改造、产业发展、外出务工、低保医保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面临的困难和最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和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时说,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盯目标、立足优势,竭尽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要按照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机关脱贫攻坚工作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关坝村调研视察期间对村上帮扶工作的要求,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让帮扶干部把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时间解决贫困群众脱贫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用真心真情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提振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最终找准适合当地实际、群众需求的脱贫路子,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