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西和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帮助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学会农村工作方法,有效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9月21日,由省政协办公厅牵头、西和县主办的西和县2017年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西和县分管精准扶贫的负责同志就中央有关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县扶贫办、县农经局、县林业局、县农牧局、县统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政策、发展农村集体经济、花椒产业培育、脱贫攻坚考核指标体系、农村统计口径和统计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解决好各级干部对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认识问题;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解决好发展思路问题;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解决落实帮扶措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用造福一方百姓的追求,真帮实扶、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创新扶贫举措,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教育引导,努力激发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善于借助外力,主动加强与周边及外省区的联系,借鉴学习他人在扶贫开发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省直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贫困村村支部书记、乡镇包片负责人,洛峪镇、蒿林乡、十里镇、大桥镇、太石河乡主要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省环保厅、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省人民医院、省电力公司、长风公司等帮扶西和县的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