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举行二次全体会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举行二次全体会

 

 

  9月28日下午,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
  副省长郝远代表省政府出席会议并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主持会议。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督查室、省编办、省委党校、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政府督查室、甘肃行政学院、省社会科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大会发言

  贠建民、郭智强、岳金林、杨小丽、王正君、陈铎、张智明、魏泽邦、王旭东、张承荣等10位市州和县区党委、政协负责同志围绕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以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坚持把政治协商纳入全市工作大局同促共进、着眼发展促履职同心协力奔小康、认真贯彻《意见》精神切实履行政协职能、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五抓”筑根基“同台”展作为、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健全民主评议机制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构建“委员之家”打造永不落幕的政协全会等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