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视察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冯健身对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会议期间,省政协各位常委和同志们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全省政协工作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审议通过了《视察报告》,会后,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仔细研究,在修改完善《视察报告》时充分吸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推动,着力强化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的使命、担当和实效。要深刻汲取王三运违纪违法教训警示,旗帜鲜明地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工作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全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要求,完成西和县的帮扶对接工作任务,深化拓展“委员助推扶贫行动”和“政协委员话扶贫”活动,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全面回顾总结五年来本届政协的履职实践和成效,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政
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闭幕会后举行了学习讲座,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应邀作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