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

省政协文史委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

  为加快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和我省文化大省建设,根据省政协2017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9月21日上午,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赴甘肃省农业大学,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史工作发展”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考察了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学重点实验室、甘肃省葡萄酒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甘肃省农业大学运动场草坪实训基地、动物医院和认知馆等处;与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文史资料收集保存、认知馆建设以及及专题史料图书编纂出版等情况,并就发挥好文史资料“以史为鉴、鉴往知来”作用及征集、修缮和编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等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