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设立“支部论坛”增强学习实效

农业委党支部设立“支部论坛”增强学习实效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老党员老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根据党员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等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在支部学习中设立“支部论坛”,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履行专委会职能相结合,把重点学习辅导与集体研讨交流相结合,得到了支部党员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参与。“支部论坛”每期确定一个主题,请一位老党员主讲,就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作全面解读和深入研讨,对我省省情作专题介绍和深入研究,努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
  近期,农业委党支部先后举办了2期“支部论坛”,分别由委员会副主任杨树军、张正谦主讲,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两位老党员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在全面解读会议精神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在委员会工作中贯彻的思路和想法,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思考热情和工作热情。(农业委朱顺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