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世珍在调研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认识 转变工作作风 确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进度

  12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赴庆阳、平凉、天水三市,就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紧盯问题,层层抓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具体矛盾和问题,全力推动我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张世珍一行深入甜永高速环县段、打庆高速试验段华池隧道、平天高速平凉段PT2和PT7标段、天平高速天水段PT11标-秦安立交桥处和PT14标-天平高速公路与甘麦公路交叉处等建设施工现场,对项目沿线征地拆迁安置协调保障、施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就土地征用和房屋征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召开座谈会,听取地企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张世珍对三市的高速公路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市的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土地征用有序开展,控制性工程进展较好,项目管理规范有序,投资完成率较高,进展相对顺利。但还存在县际之间进展不平衡,一些控制性工程施工场清理不到位等问题。他强调,项目沿线各级政府要全力配合支持好高速项目建设,加快做好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工作,既要客观公正维护群众利益,做好征地补偿、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缴纳等工作,也要严厉打击违法抢建、非法占用河道等行为,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坚决遏制漫天要价等不正之风,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
  张世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长远意识,强化重大项目建设对拉动投资、推动发展的重要性认识,从发展的角度主动做好服务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盯问题不推诿,强化担当抓落实,依法依规逐项解决好土地使用、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各项工作,积极衔接落实有关场地报批手续,抓好采砂场管理,有序保障砂石供应,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省政协办公厅、省水利厅、省公航旅集团、省公建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