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李广:传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声

李广:传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声

 
  第一次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会,省政协委员、甘肃众成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感到自己很光荣,他期待在政协这个平台上,更好地传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声。
  现场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参加小组讨论、作大会发言……李广委员专心参会、认真履职。他说:“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以前了解国家和省里的政策都是通过看新闻,但是这次坐在会场听报告、和大家一起讨论,感受真的很不一样。”此次参会,李广委员不仅有了政治上的归属感,也意识到了肩负的社会责任。会前,他专门就“如何在新时代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进行了调研。经过深入思考,李广委员建议,加强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领导,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参政议政渠道,不断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在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下,大家都感觉找到了明确的方向,也会更有信心。”李广委员说,新的社会阶层近几年成了“热词”,大家也在积极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主动参与扶贫攻坚、科技创新等工作,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广委员希望,各有关方面进一步重视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为大家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大舞台。他说:“我也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