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德哇仓在调研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时强调 立足新形势新任务 促进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德哇仓在调研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时强调
立足新形势新任务 促进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在兰州市安宁区就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兰州安宁仁寿山养老康复示范中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新的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促进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兰州安宁仁寿山养老康复示范中心项目面积55.1935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健全兰州市中医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德哇仓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省政府也出台了《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就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满足老年群体持续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促进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兰州安宁仁寿山养老康复示范中心项目对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卫生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前谋划中心运营机制问题,学习借鉴医养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积极促进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在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上现行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优惠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形成工作合力,优质高效地做好全面保障工作,把这件群众关心的事情做好做实。(通讯员赵淑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