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栗震亚在灵台县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栗震亚在灵台县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2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赴灵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栗震亚一行先后深入灵台县康庄牧业有限公司、百里镇路家沟精准扶贫暨易地扶贫搬迁点、灵台县皇甫谧制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栗震亚还深入到他联系的灵台县百里镇柴朝村刘林科、靳喜堂、武文杰三户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
  栗震亚在灵台县百里镇召开了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脱贫攻坚座谈会,为县、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栗震亚紧扣十九大报告,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重点宣讲了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在听取了灵台县及百里镇、柴朝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栗震亚对灵台县在脱贫攻坚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栗震亚指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工作中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掌握好工作进度,立足县情实际,按计划、按标准稳步推进;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做到扶贫对象识别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脱贫数据真实可信,扶贫资金规范使用,做到真脱贫、脱真贫;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加大对玉米种植、养牛等重点产业扶持力度,从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帮扶,使其成为稳定脱贫的产业支柱;要持续关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贫困乡村和贫困户的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条件;要注重医疗脱贫,重视健康教育,特别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给予帮扶;县上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发挥好当地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充分运用好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品牌,扩大规模,提升产能,使之真正成为灵台的一大品牌产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正雄及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