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尽全心用真情 让群众温暖过冬过年

尽全心用真情 让群众温暖过冬过年

  根据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欧阳坚副书记要求政协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年工作,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尽力做实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祥和温馨过年。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欧阳坚副书记要求,按照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织干部深入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全村171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面粉和清油,帮助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对帮扶户开展走访,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贫困群众意见,详细了解他们在过冬取暖、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教育医疗、产业增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与困难群众一同商定脱贫计划,为贫困户生产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就村卫生室建设及器械配置问题与县计生委领导进行了协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