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省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武装、大培训、大提高”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近日,经省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武装、大培训、大提高”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坚持继承创新,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了原创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开拓了马列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和民主政治理论的新境界,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确立了政治原则、标定了政治方向,对政协工作如何做、怎么干作出了部署、指明了路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是确保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是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推进大团结大联合的关键所在,也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力量源泉。

活动将围绕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紧扣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理论大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思想大武装;着眼增强学习实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进行履职大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上实现能力大提高等四个方面开展。

据悉,省政协拟在十二届二次全会期间,组织召开由全体省政协委员参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交流会,集中交流展示我省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的丰硕成果,更好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