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8次主席(扩大)会议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懂用好新的理论 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省政协10月9日召开十二届8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讲话时强调,省政协机关、参加单位和委员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相关精神。

  欧阳坚指出,这次研讨会是对5月份以来全国政协系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次总结和展示,在政治、思想、工作层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工作实践和理论建设方面,具有里程碑、划时代、原创性的意义。他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尽快拿出工作方案,有目标、有内容、有计划地推进落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升为制度,并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于、贯彻于、落实在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落实总书记在12个方面的部署和要求,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履职的政治性、时代性、有效性。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抓好对委员的教育培训和考核管理,建立专委会定期向主席会议报告工作,定期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召开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等制度,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形成整体合力。
  欧阳坚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转变作风有关部署,对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工作和党组决定的事项,要高质量、有结果、如期完成,近期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对各项任务进行一次盘点。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