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二次会议暨委员会工作会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
第二次会议暨委员会工作会议

  10月26日,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暨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有关会议和欧阳主席讲话精神,学习各专委会分党组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孙兆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10月25日专题会议和欧阳主席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并通过分党组2018年学习计划,安排委员会2018年工作收尾总结等有关事宜,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确保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也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所在,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开展大学习、大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履职能力大提高。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的设立,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履行分党组对本专委会的政治领导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要按照专题会议要求,对照年初既定的重点视察、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和专项督查、提案信息、委员界别活动、作风建设年以及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进行盘点,对已完成的要查漏补缺,对尚未完成的要加快进度,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同时要及早着手,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见效。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和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