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宕昌县汇报会召开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民进甘肃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宕昌县汇报会召开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民进甘肃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宕昌县汇报会于10月18日在宕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主委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尚勋武对宕昌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建立完善制度、狠抓致富产业培育、注重组织方式创新、整合各方面资金、激发内生动力、统筹帮扶力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7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尚勋武强调,脱贫攻坚战既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持久战,宕昌县脱贫攻坚虽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仍需在产业扶持上持续发力、狠下功夫。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脱贫信心,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急脱贫之所急,想脱贫之所想,把抓脱贫攻坚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真正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遵循扶贫规律,始终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扶持产业、带动就业、鼓励创业,增强脱贫内生动力,带动贫困群众精准稳定可持续脱贫。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迎接各项验收检查,全面客观公正地查准、查实存在问题,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坚定坚决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尚勋武一行还前往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村和南河镇任藏村调研了五针松养羊农民专业合作社、药香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并出席了在车拉乡车拉学区举办的民进甘肃省委会“童心同行—先心病普查”义诊和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