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2018年10月15日至21日,兰州市政协在贵州省政协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志坚带队,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具体组织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邀请专家、学者就政协提案工作、建设创新型国家与大数据战略、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经典文化、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等内容做了精彩讲座,围绕乡村振兴、理想信念教育等主题,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平坝塘约村、贵阳大数据中心开展现场教学考察。所有学员认真聆听、悉心体会,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受益匪浅,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性强。培训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明确、内容充实,对自身在任期内做什么、怎么做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发挥好委员作用。

供稿:市政协文史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