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
常委会议的通知

  经请示省委同意,定于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在兰州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会期半天。请各位常委届时出席。
  本次常委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审议有关人事事项;二、其他事项。
  请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各一位副部长列席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有关全省机构改革工作精神,按照省委有关干部任免意见,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相关规定对有关人事事项予以审议,政治性强、议题重要,请各位常委严守会议纪律,提前协调安排好工作和有关活动,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确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须提前书面向会议请假并经批准。
  会议于11月11日(星期日)下午2:30---6:00在宁卧庄宾馆8号楼一楼大厅报到,11月12日(星期一)上午的全体会议在省政协机关中楼八楼会议厅召开。
  常委请假事宜请与委员工作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0931-8588169,传真:0931-8588154。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
2018年11月6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