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经济贸易

我省企业在进博会积极作为

  11月5日下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署铜精矿进口合同,拟进口5万吨陆运铜精矿和3万吨海运铜精矿。
  韩国三星物产集团在化学与工业材料、钢铁、矿产资源和生活消费品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贸易与供应链服务,同时也是基础建设、可再生能源、LNG能源和太阳能领域的项目管理专家。三星物产集团1992年进入中国,在广州、西安和香港地区均设有子公司,在智利、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尼、刚果(金)等国拥有稳定和高品质矿产和煤炭资源。2017年,三星物产全球销售收入260亿美元,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112个子公司。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三星物产自2000年以来开始铜精矿进口贸易的合作,2000年中期在进口贸易的基础上拓展了银锭的出口贸易,双方合作取得了较全面的发展,共计进口铜精矿约50万吨,实现贸易额约6.5亿美元,出口银锭约496吨,实现贸易额约2.4亿美元,为双方共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1月5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签署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创立于1937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先进切、削、磨技术。在半导体及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等产品加工方面,与中国本地企业及工程师全力开展合作。
  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是我国最早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半导体封装领军企业之一,集团共有22家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5家。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关键核心封装测试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自2000年以来,华天集团开始购买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设备,已累计购买总金额约7000万美元、500多台套设备。(记者严存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