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真转实改久久为功 培育诚信友善尽责作风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真转实改久久为功 培育诚信友善尽责作风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11月22日召开的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真转实改、久久为功,着力培育诚信、友善、尽责作风,打造团结、和谐、干事的政协机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和有关通报精神。省政协机关7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作风建设进展情况交流发言。
  欧阳坚说,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抓住了突破当前甘肃发展顽症痼疾的关键点、切入口。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方面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面貌、环境、形象为之一新,成效显著。省政协机关的办事效率、工作质量也取得突破性变化,执行力、落实力显著提升,抓大事、谋大局意识明显增强,重视学习、研究工作氛围日益浓厚,但也存在一些需要关注、整改的问题。
  欧阳坚强调,作风建设关系事业成败,关系单位风气,关系个人成长进步,要大见成效、形成为一种文化非一日之功,要持之以恒地抓、久久为功地抓、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成为工作遵循、行为习惯和基本品格,保持作风建设的正确方向。好的作风是管出来的,要善于总结,把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固化下来、长期坚持下去,用刚性制度保障机关运行,约束大家行为。要把“诚信、友善、尽责”作为最起码的机关作风,视为作风建设的底线标准,倡导大家做真正的老实人、做成人之美的人、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人,把转作风体现在营造和谐政协文化、养成坦诚同志关系和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上。要培育有利于作风建设的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对作风建设有成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让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让能干成事的人有机会。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