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社法委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0月18日下午,新批准成立的十二届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宣读省政协党组关于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任职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论述摘要,安排部署了社法委近期重点工作。
  分党组成员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以过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谋划和开展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当前要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关于“有效遏制农村婚嫁高价彩礼问题”的专项调研,为解决农村因婚致贫返贫问题,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意见建议。高标准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认真地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会议由分党组书记侯文彬主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