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带领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西和县开展帮扶活动

10月23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带领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和县关坝村开展“爱暖西和”志愿帮扶活动。志愿者服务团为关坝村小学捐赠了280套新棉衣,并在学校为每个学生进行了试穿。志愿者服务团还为关坝村小学两名失亲女孩提供了生活补助。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沈兴国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省政协社法委依托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和西和爱暖人间义工协会及其他一些爱心人士组成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建立了志愿者人员库,先后在西和县开展了多次爱心活动,累计慰问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18户,促成结队资助贫困学生21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