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赴西和县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省政协文史委赴西和县
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11月21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组织文化企业界人士一行赴西和县洛峪镇清水村,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慰问组一行向清水村捐赠了2万多元爱心助学资金,并要求镇村两级一定要将捐助资金用好,用到实处,坚持阳光运作,将资金使用、助学情况及时公布,方便群众监督并知晓。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和县教育事业,在发现孩子兴趣,培养兴趣这一工作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清水村村委为捐助方送上了感谢信并致以敬意。
  慰问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清水村带贫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运营和带贫情况;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走访,面对面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稳定脱贫谈了指导性意见。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渭源绿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北写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助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