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建言电商扶贫工作

10月25日,临夏州政协召开“电商扶贫工作”协商座谈会。与会政协委员同东乡县政协、州商务局、州邮政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围绕“发展电商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进行讨论交流,针对电商扶贫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委员们认为,临夏州的电商扶贫工作仍面临品牌意识不强,电商企业规模小、层次低,乡村服务站点的运行困难,电商带动贫困户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委员们建议,要做好总体规划,尽快制定出台有关电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奖励扶持办法;依托脱贫攻坚产业和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挖掘提升富有临夏特色的传统产品,打造特色品牌,同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商标侵权等行为,强化电商监管;引导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电子商务,通过“企业+农户+电商”“合作社+农户+电商”等多种电商经营模式,不断提高电商交易量;完善支撑体系,协调通讯、交通、物流等部门,切实解决农村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发展电商扶贫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