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机关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11月1日,临夏州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邀请州保密局负责同志做保密工作专题讲座。
  州保密局负责同志围绕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讲授公务活动中的保密知识为主题,以窃、失密典型事例为例证,并针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保密工作常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工作生活中需要遵守的保密规章制度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使政协机关干部在进一步了解掌握保密知识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抓思想认识,在思想上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要抓细节管理,从细微工作做起,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提高政协机关保密管理水平。要抓责任落实,明确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具体责任和直接责任,相关人员都要责任压实到人,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水平。要抓学习培训,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确保保密工作结合政协自身特点,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出现泄密、失密事件,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