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为西和县贫困群众捐赠衣物的倡议书

关于为西和县贫困群众捐赠衣物的倡议书

  自2017年10月,省政协帮扶办、机关工会以“奉献安心,传递温暖”为主题,设立爱心衣柜以来,省政协机关各部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西和县贫困村群众捐赠了3000多件御寒衣物,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现在寒冬已至,我们再次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奉献爱心,继续为贫困村群众捐赠过冬衣物。

  衣物种类的选择。以外套、毛衣、棉被等御寒衣物为主,男女老幼不限,特别需要儿童的御寒衣物、学习用品等。

  衣物捐赠前的处理。如果是旧衣物必须清洗干净,不能有破损,并分类打包。欢迎捐赠新衣物。

  我们将爱心衣柜按照部门划分区域,请各部门在捐赠衣物时,按照划分衣柜摆放整齐,我们将及时整理打包,送到贫困村群众手中。

  赠人玫瑰有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自己也将收获快乐和幸福。当贫困群众穿着您捐赠的衣物,露出开心的笑脸时,您虽远在百里之外,亦会获得感谢与祝福。

  联系电话:0931-8588005

  

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政协机关工会

2018年11月26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