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西和县毛驴产业扶贫工厂举行开工仪式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11月28日上午,西和县毛驴产业扶贫工厂在洛峪镇丰水村举行开工仪式。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此,该项由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积极牵线搭桥、甘肃九合市场建设集团倾力帮扶的产业扶贫项目正式落地。

黄选平指出,西和县毛驴产业扶贫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为帮助当地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注入了“新鲜血液”,为西和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劲动力。

黄选平强调,西和县毛驴产业扶贫工厂项目是农业产业化项目,也是当年投资建设,当年就能收益见效的短平快的好项目,通过走“产+销”一条龙发展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可有效带动周边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同时,项目进一步活化经营方式,实行市场化运作机制,立足当地、面向贫困村、贫困户,使企业、合作社、贫困户三方受益,为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探索帮扶新模式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西和县相关部门和乡镇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发展环境,使项目享受政策优惠最大化,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省政协帮扶办有关负责人,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甘肃九合市场建设集团董事长张伟军及西和县相关负责人、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