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评奖揭晓 36件作品获奖

  12月2日,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甘肃黄河文学奖揭晓。从214件参评作品中评出36件获奖作品。分别是:
  长篇小说:张琳《腰刀的歌》,王凤文(啸鹰)《窑坪往事》,祁翠花《九九重阳》,马宇龙《江河谣》,张得福《哑城》。
  中篇小说:何延华《寻找央金拉姆》,郭三省《非常混搭》,达隆东智《血色猎人》,尚元《紫荆花开》,史生荣《女人留守》。
  短篇小说:鬼鱼《惊蛰》,王邪《贤良》,牛利利《兰若寺》,王小忠《铁匠的马》,王选《天下无贼》。
  散文:刘梅花《草木禅心》,杨光祖《所有的灯盏都暗下去了》,史德翔《心中的银杏树》,王新军《一抔乡土》,赵殷《千年乞巧千年唱》。
  诗歌:包苞《水至阔处》,郭晓琦《低处》组诗33首,郝炜《说好的雪》,刚杰?索木东《故乡是甘南》,段若兮《人间烟火》       。
  报告文学:刘晋寿《定西扶贫笔记》,何华《静水流深》,安永红《高平的高度》,雷媛《陈伯希的“若蝉”人生》,包红霞《藏族阿妈的爱心》。
  综合:云宏(孑与2)《大宋的智慧》(网络文学),刘金龙(胡说)《醉红楼》(网络文学),赵剑云《风居住的地方》(儿童文学),刘虎《白鹿》(儿童文学),曹雪纯《欢迎来到幸福列车》(儿童文学),张家瑞《隐形镇》(儿童文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