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人资环委赴兰州新区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11月1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科协、科技界委员赴兰州新区开展委员界别活动,通过考察兰州新区产业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中心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活动期间,委员们先后来到兰州新区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现代农业示范园、职教园区、西部药谷、综合保税区以及在建的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等园区,围绕新区装备制造、通道物流、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

据介绍,近年来,兰州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按照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科学谋划部署,加强大气、水、土污染防治,及时化解环境风险隐患,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完善责任体系,多措并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了新区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委员们一致认为,兰州新区在发展建设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新区建设、生态先行”原则,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同步推进,为推动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继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全力做好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为新区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