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我省5名农工党员参加援助马达加斯加医疗队

  2018年11月19日上午,甘肃省派出的第22批援助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全体队员抵马,我省5名农工党员参加此次医疗队。他们分别是甘肃名中医、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田永萍,兰大一院主任药师张春林,省中医院副主任药师梁海宁,庆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贺红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赵钰。
  马公共卫生部部长兰图马拉拉接见第22批援马医疗队全体队员并举办欢迎仪式,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向马提供宝贵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我援马医疗队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与新一批医疗队继续加强合作,为中马医疗卫生合作谱写新篇章。
  据悉,我省第22批援马医疗队于今年2月开始组建,共设置包括麻醉、检验、耳鼻喉、中医等9个专业,为确保各项医疗援助工作顺利开展,队员们接受了八个月的培训,将分别在马国四个医疗点开展工作。我省自1975年承担援外医疗任务以来,先后有600多名队员远赴马达加斯加履行国际人道主义义务。医疗队员们克服语言、环境、生活等多方面困难,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赢得了马达加斯加政府和人民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赞誉,树立了我省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荣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