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办“读书会”

  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车兴安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6名同志分别围绕不同重点,采取先摘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原文,再结合所学所思谈体会、讲打算的方式,进行了主题鲜明、各有特色的学习讨论,其他党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王大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必须常学常用、活学活用。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做到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勤奋学习、终身学习。二要带着思考和问题学,沉下心来,持之以恒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经常学、反复学,精研细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在干中学、学中干,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并以此次“读书会”的举办为新的起点,把机关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