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武装、大培训、大提高”活动要求,日前,定西市政协举办了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先后邀请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及省、市委党校专家,分别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案工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政协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岗位实际,以知促行、笃学深思,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将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履职实践,紧盯全市脱贫攻坚 “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全力开展产业扶贫和助医助学、结对帮扶等活动,积极增进为民情怀,努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眼于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精准建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能监督、善监督、真监督,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住定西市全国和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培训。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