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统一部署,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6年度省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伟代表省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对照检查。
  陈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坚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实施办法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能战斗、敢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要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持维护团结、顾全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指导,切实抓好机关各党支部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及省委督导组、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