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指导酒泉市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欧阳坚在指导酒泉市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月6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全程参加并指导酒泉市委常委会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融入思想,见诸行动,形成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前,欧阳坚审阅了酒泉市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各位常委同志的发言提纲,详细了解了会议准备情况,并分别与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交流。
  会上,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坚指出,酒泉市委常委会班子对召开民主生活会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指问题所在,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客观,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实在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欧阳坚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肩负着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待,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当好“头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提振发展信心,认真贯彻省委书记林铎“七个抓落实”要求,聚焦矛盾重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扶贫,以壮士断腕的精神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以敢死拼命的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勇担主体责任,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矢志不渝从严管党治党,锲而不舍推进反腐败斗争,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出督导组到会指导。(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