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2月8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代表省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陈伟先后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列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谈认识体会深刻全面、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讲整改意见具体实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欧阳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政协党组肩负着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融入灵魂、见诸行动,始终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查摆出的问题,雷厉风行马上改,建章立制深入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求真务实推动工作落实,把着力点放在党政关注和群众关切的问题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水准,做实调研视察,做准民主监督,做好参政议政。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着力增加政协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和人民性。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头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