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欧阳坚参加

省政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欧阳坚参加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陈学亨和省政协原副主席、离休干部秦时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陈学亨和秦时暐家中,欧阳坚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省政协办公厅进一步关心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欧阳坚向陈学亨、秦时暐介绍了去年省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宝贵财富,历届省政协领导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省政协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你们坚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作风和品格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多出主意,继续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陈学亨和秦时暐对省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省政协去年以来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希望省政协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把心团结得更齐、把劲鼓得更足、把措施举得更实,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慰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