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3月9日19时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据了解,30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问题,以个人提案、个人联名提案等形式向大会提交了105件提案。
  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把提案作为履职建言的重要载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积极撰写和提交提案。提案内容涉及文化宣传、医疗体育、社会管理、资源环境、财税金融、商贸旅游、农业水利、工业交通、教育、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科学技术等12个方面,在国家战略、人才政策、精准扶贫、生态保护、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其中,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与宁夏、云南、贵州、青海、广西、陕西、四川、重庆等省区市政协主席联名提交了关于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制订专项规划的建议和关于推进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的提案。(记者朱婕 沈丽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