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举行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举行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4月4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举行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
  研讨交流中,李宏亚、朱玉红、李莉、刘炳坤、周文政、杜尊贤六位委员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培训学习情况。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这次培训班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委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勤调研、善议政、敢监督、促团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发言

  康国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政协党组对举办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列入今年的常委会工作要点,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培训班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含金量。要勤勉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要始终严于律己,珍惜委员荣誉,努力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