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郭天康在定西调研时强调 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郭天康在定西调研时强调
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在定西市就“加强职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职业教育体制改革,实现职业教育和培训学校系统管理的有机统一,利用相关政策去引导、推动职业培训市场发育。
  郭天康一行先后到定西电子商务创业园、理工中专、陇中护理学校、电大定西分校实地考察定西市职业技能培训情况。郭天康指出,要以职业技能培训为抓手,着力打造培训品牌,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推动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紧密结合重点产业和各类园区人才需求,加大扶持力度,支持职业院校办一批产业有需求、质量有保证、就业有保障的特色专业;职业院校要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使职业教育具体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大做强职业培训,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要结合实际,将法律教育与德育教育结合,紧紧围绕“成人、成长、成才”这条主线开展学生工作,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德育工作态势。(通讯员贾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