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郝远在出席省政协港澳委员培训班开班式时强调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积极支持甘肃经济建设

郝远在出席省政协港澳委员培训班开班式时强调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积极支持甘肃经济建设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港澳委员培训班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对“一国两制”方针、政协工作、港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郝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通过投资兴业、捐资办学、引资引智等形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积极主动投身省政协“携手筑梦行动”,利用各种场合和机会,宣传甘肃扶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宣传甘肃各级党委政府、广大干部群众为脱贫攻坚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为我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通讯员贾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