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开展“促进农业科技创新”界别活动

省政协农业委开展“促进农业科技创新”界别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提高委员知政议政水平,3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组织农业界委员赴省农科院及省农科院永昌实验站、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市场营销、农业农村改革等情况。
  在省农科院,委员们先后深入马铃薯研究所组培实验室、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中试车间、土壤肥料与节水农业研究所实验室、旱地农业研究所实验室、植物保护研究所实验室等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交流探讨。在永昌县,委员们走进位于永昌县城关镇大坝村的省农科院永昌实验站,实地考察该站科学研究工作及承担的科研项目,全面了解冷凉蔬菜、设施蔬菜的培植研究与推广情况。随后在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们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的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工作,深入探讨农业企业循环经济模式带动下的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情况。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带队考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共30余人参加界别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