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赴天水市专题调研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赴天水市专题调研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4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就天水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秦州特勤消防中队和秦州区、麦积区部分医院、宾馆、商场和住宅小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天水市高层建筑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消防水泵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高层建筑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
  调研组对天水市近年来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这一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同时,结合省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消防安全综合防治体系。要加强消防通道的管理和维护,提高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进一步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