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康国玺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组织纪律 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康国玺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组织纪律 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省政协党组5月11日上午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各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纪律,健全完善责任落实体系,通过层层带动、层层督促和层层示范,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并宣读了《省政协党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
  康国玺强调,机关各部门和工作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切实把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作为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真正以高度的认识、积极的行动、务实的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在省政协机关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盯紧压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查实找准问题、抓好制度修订和各阶段总结,有序有力推进各阶段各节点工作。要注重结果,务求实效,坚持抓工作与抓作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以优良作风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和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