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意见建议的通知

  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常委会议拟于2018年6月召开,主要围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议政建言。为进一步了解民意、广集民智,吸纳各界各方真知灼见,现围绕这一议题,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各市州政协、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意见和建议,准备会议发言材料。
  发言坚持问题导向,请围绕某一选题,不谈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符合实际、务实管用、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文字在1500字以内,并于5月21日前,通过省政协门户网站“网络建言平台”中的调研议题提交,或者以书面形式传真至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并署实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顺利    17739815306
  传  真:0931-8588272
  邮  箱:gszxnyw@163.com
  附  件:参考选题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2018年5月3日                 

  附件:参考选题
  1、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2、“一村一策”、“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3、在脱贫攻坚体制机制上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如何通过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实现三年决战奔小康。
  4、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情况,如何整合帮扶力量,形成帮扶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5、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各级干部是否以“敢死拼命”的精神真扶贫、扶真贫。
  6、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产业扶贫问题,主要总结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请求中央支持解决的具体事项和意见建议。
  7、其他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